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竞赛专区>>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09-01 08:21 郭自嘉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827-30日,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及国赛选拔赛在湖南开放大学举行。历经半年多的筹划准备、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和集训打磨,我校《零甲醛建筑用竹板材》等项目奋力拼搏经过网络评审、现场路演展示、项目答辩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我校团队在湖南开放大学参加湖南省复赛第二轮及国赛选拔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各学段中层级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比赛。该赛事成绩已列入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重要指标。

为了遴选、培育有竞争力的项目参加今年的省赛,我校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克服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暑期学生不能留校等诸多不利因素,创新大赛方法,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先后组织专家线上线下培训,集中与分散结合打磨20余场,并多次下沉到二级学院做大赛宣讲及辅导,邀请国内专家进行多轮次的项目辅导。

本届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知行统一、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十四五”规划已绘就,我校将进一步提升学校“1234”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进一步壮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拓新局面、奋力谱写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