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实践>>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招募通知
2018-10-15 19:52  

     

为激发湖南城市学院大校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大力推进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集群优势,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规楼北一楼工作室),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公开招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  

一、评选对象:湖南城市学院学生  

二、项目要求:  

1.具有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或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且运营状况良好;  

2.团队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以围绕学科专业开展科技研发、创意设计、科技竞赛等创新实践活动为主要任务,专注于特定学科或特定课题的学术前沿领域;  

3.创新团队要充分考虑“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的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入驻团队须满足上述条件之一)  

三、招募条件:  

1.基本条件:自觉遵纪守法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学校或学院纪律处分;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理念。  

2.必备条件:  

a) 项目能够体现城市学院办学特色;  

b) 项目创新性与可行性较高;  

c) 服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管理。  

四、需要提交资料:  

电子版资料请发送至邮箱:178270454@qq.com  

纸质版材料请报送至创新创业楼417  

五、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月19日  

   

附件: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请表 (可在“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网页“下载平台”下载)  

   

   

湖南城市学院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 

                                  20181015  

   

附件【附件: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