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实践>>正文

沂橙科技团队赴益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1-07-12 10:02  

沂橙科技团队赴益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79日,沂橙科技创新创业团队主要成员、指导老师周晓红和创新创业学院郭自嘉老师在益阳五八众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汤清良的陪同下,赴益阳市益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和高品质蘑菇种植进行了相关交流,公司负责人龙林及其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

公司负责人龙林介绍了公司正在建设的智慧农业项目和现代化的种植技术。沂橙科技团队指导老师周晓红介绍了沂橙科技团队正在开发的“废料生花,花养菇”菌棒研制情况。双方就食用菌的菌棒原料开发,智慧种植,产品品质提升等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力争培育深受市场欢迎的高品质食用菌。

交流结束后,沂橙科技团队成员还参观了公司的智慧农业-水肥一体化系统模拟装置。


调研人员合影

双方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