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正文

华为在我校开设课程的会议纪要(二)
2018-04-05 08:55  

2018年4月4日下午,华为全球智慧城市咨询部部长蒋淼一行来我校洽谈华为在我校开设课程推进事宜,副校长郑卫民、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李梦醒在创新创业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访客人。李梦醒院长主持召开会议,双方在前期课程开设调研的基础上,在工作机制、教材编订等方面达成共识,现纪要如下:

一、  关于工作联系机制的有关事宜

1.建立双方高层联系机制,华为方由全球智慧城市咨询部部长蒋淼负责,校方由副校长郑卫民负责,每个月沟通1次,协调、处理在课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2.成立工作小组,华为方由全球智慧城市业务部潘国瑞教授负责,校方由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李梦醒负责。工作小组书面明确双方工作责任,拟定工作计划,推进课程的开设进度。

二、关于教材编订的有关事宜

1. 教材的编订、教学大纲、考试大纲由潘国瑞教授负责,校方安排3名助教协助,人员安排由智慧城市研究院协调,4月10日落实到位;教材结合各专业的案例先自编,自编完成后,经过专家评审、内部发行后,效果好再找专门的出版社出版。

2.潘教授组织各学院助教开展教学大纲、考试大纲的编写,4月15日完成讨论稿,同时开展团队培训(认识、技能、责任、工作任务初步分配等),培训结束后,各学院助教配合开始资料收集与分析(理论部分与实操、案例收集与分析)。

3.课程项目经费明确由智慧城市研究院负责,考虑到智慧城市研究院刚刚成立,经费相对紧张,双方(智慧城市研究院和华为)和市政府协调,争取相关项目支持来解决。

与会人员:郑卫民   蒋  淼   李梦醒  潘国瑞

记  录:曾  强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

2018年4月4日

主题词:华为  课程  纪要

主送:教务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报送:郑卫民副校长

抄送:益阳市经信委总工程师 钟秋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