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正文

华为在我校开设课程的会议纪要(一)
2018-03-15 09:00  

2018年3月12日下午,在创新创业楼3楼院长办公室,院长李梦醒和华为全球智慧城市咨询部潘国瑞教授就华为在我校开设智慧城市相关的课程洽谈,讨论课程开设的有关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课程开课模式的有关事宜,根据郑卫民副校长会上提出四种模式:智慧社会要素与全校学生普及、智慧社会要素与大学科结合(工科、理科、管理等)、智慧社会要素与专业结合、华为先进技术与专业深度融合的指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这四种模式进行了初步分析,建议采用第二种模式开课,这样研究院的研究课题设计作用比较大,华为组织教材容易,专业学院配合积极性高。具体来说,在电子信息类专业以学院级开课,融入土木工程元素,在管理学院以讲座形式开课。

二、关于工作联系机制的有关事宜,明确以湖南智慧城市研究院作为校方联系单位,研究院综合办公室负责牵头完善双方工作联系机制,其他三类学科的相关学院要配合落实具体联系人和助教,共同配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做好课程(课程大纲、考试大纲、教材、案例、资料收集等)的编写工作。

三、关于课程开设的有关事宜,潘国瑞教授负责课程名称和课程内容,各专业学院负责课程案例,并明确助教的责任。

四、关于课程调研和交流的有关事宜,会议决定,为了推进课程的开设进程,3月14日(周三)华为全球智慧城市业务部藩国瑞教授和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一行赴相关学院调研和交流,主要内容为各学院参与课程的意愿和协调课程开设的相关事宜。

 

与会人员:李梦醒  潘国瑞

记  录:曾  强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

2018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