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正副科级干部、系室中心正副主任、机关业务部室正副主任培训班的通知
2017-07-04 10:40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

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期全校正副科级干部、系室中心正副主任、机关业务部室正副主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正副科级干部、系室中心正副主任、机关业务部室正副主任。

二、培训时间

2017年7月8日至10日

三、培训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电信楼视频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三个模块。其中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中电脑实务和公文写作与处理为公共模块,专业化能力培训设立教学口,机关、学工口(含二级学院办公室正副主任)二个分模块。培训主要围绕干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党风廉政、责任担当、领导力和执行力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五、有关要求

⒈参加培训的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做到学有所获。

⒉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不得无故缺席。若有特殊情况,经分管组织工作的校领导批准后,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7年7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