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2 20:54  


7月2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创新创业楼410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梦醒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与会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共产党人》的党史部分,从普通共产党人的故事中,再次了解了党的成立、发展历程。随后,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实际的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五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李梦醒就今天的会议进行了讲评:一是态度端正;二是剖析深刻;三是决心坚定;四是效果良好。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工程训练和创新创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2018年7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