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廉政教育警示片
2018-10-30 16:38  


(本网讯)10月29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全体部门人员观看了廉政宣传教育警示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能力。

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选取身边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通过观影,全体部门员工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常怀敬畏,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拒腐蚀。(曾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