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4-11 15:32  

                                 大会现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学校机关党委同意,2019年4月11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蒋冬初院长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李铁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蒋冬初、曾强、谭成同志为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蒋冬初院长强调,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辜负支部党员的信任,为学校的工程训练和创新创业工作更上台阶做贡献。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一致推选蒋冬初同志为支部书记,同时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谭成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曾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