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20 15:00  

2019122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创新创业楼410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胡拥军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冬初同志主持。

蒋冬初同志向会议说明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首先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从认真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提高政治站位及加强党的建设、党建促业务工作效果显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以及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对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最后,与会人员对照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胡拥军同志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结合部门实际开展情况,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和事,有辣味,直接点问题,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有利于班子和个人的提升。随后对支部和党员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