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9-01 00:26  

2022年9月1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410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应到10名正式党员,实到10名正式党员。大会由贺建权同志主持。

谭伟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向党员大会报告了支部上届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所有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号召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建权同志向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选举办法。

大会按程序推选了计票人和监票人。

贺建权同志介绍候选人备选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候选人备选人名单。

会议采用不记名投票,由监票员监督计票员计票。会议选举张灵芳、周理、谭伟石为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谭伟石任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