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2 00:34  

2022年9月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专题学习,支部组织委员张灵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下四个内容:(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在机关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的通知。专题学习后,全体党员相互交流讨论并发表各自的见解。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警示教育学习,支部纪委委员周理通报了教育部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体党员针对通报案例中体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谭伟石就廉政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提醒大家应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防微杜渐,对于违纪违规之事,不以事小而为之。提升服务意识,微笑服务贯穿我们日常工作的始终。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政治生日,谭伟石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谈了入党以来个人的成长和感受。(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