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7 00:38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追忆入党初心。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周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然后支部书记谭伟石、老党员同志莫照分别就学习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的电视专题片,谭伟石和周理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