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首页)>>正文

首批大学生创新团队入驻创新团队工作室
2017-11-01 09:16  



答辩现场

(本网讯)日前,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简称应创学院)在创新创业大楼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团队入驻工作室评审答辩会。“互联网+智能制造创新团队”等8支团队成为首批入驻创新团队工作室的团队。

组建大学生创新团队是学校落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要求的系列措施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知识应用能力,把创新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主动对接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真正实现项目式、体验式教学提供平台,让学生在研究中学习,创造中学习。

自9月下旬,应创学院下发大学生创新团队入驻申请通知后,各学院大学生创新团队踊跃申请入驻,共有26个创新团队申请入驻并递交了申报材料。

初审后,有18支大学生创新团队参加最终现场答辩。经过自我陈述、创意与设想展示、专家评议等环节,最终,互联网+智能制造创新团队、智慧电源研究团队、智能人形机器人创新设计团队等8支创新团队通过专家评审,成功入驻创新团队工作室。

本次获批的大学生创新团队紧跟“互联网+”和“智慧城市”潮流,研究方向大多为智能制造以及互联网新型技术领域,体现了学校大学生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郭自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