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首页)>>正文

2019上学期创新创业实训室第一次教研室会议召开
2019-03-13 17:38  

(本网讯)3月12日上午,2019上学期创新创业实训室第一次教研室会议在创新创业楼410会议室召开,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冬初和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郭自嘉主持。

郭自嘉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全体教研室成员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随后,他向蒋院长和全体教研室老师简要汇报了2018年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的开设情况:2018年教研室2位专职老师和12位兼职老师承担了全校2017级112个行政班级共4250名学生的《创新创业基础》的教学任务,克服了教师少、学生多、授课任务重、班级规模大、历时时间长、成绩评定复杂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2017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必修课的教学任务。接着,向教研室老师部署了2018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的教学计划和任务、课表和创新创业基础教学规范说明。希望老师继续凝心聚力,共同把创新创业基础打造成让学生满意的金课。

蒋冬初和与会的各位教研室老师一起讨论了创新创业基础课讲授内容、授课人员和课时分配等问题,并就创新创业基础课的开设与教研室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教研室全体老师要把创新创业教育当做学校的亮点来做,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地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佳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