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训练>>电工电子实训>>正文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简介
2018-05-07 08:07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成立于2017年,实训室现有面积600平方米,基地现有现有专、兼职人员指导教师18名,其中实训室主任1名,副高以上职称教师7人,中级职称11人,其中8位实训室实践指导教师属于双师型教师,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和较扎实的工程实践能力,可为学生的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实训基地主要承担全校理工科类专业学生的电工实训和电子实训。可开展电子元器件的识别和检测、常用工具与测量仪器仪表的使用、手工焊接方法训练、电子产品组装、简单STM元器件的手工焊接、电工基础实训、电力拖动实训照明电路实训等实训项目。

实训基地现有仪器设备总值270万元,其中主要的仪器设备有:RG-DZ-II型电子技术综合创新实验台48台,DS1104Z数字存储示波器98台、DG4102多通道任意波信号发生器98台,DPS6333L可编程直流稳压电源98台,DM3058E台式万用表50台,元器件识别实验系统98套 ,晶体管图示仪4台,电脑8台、SL-110型一体化电工技能工作岛17套等。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下设电工实训室和电子实训室。

 

关闭窗口